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0/2/06

February 20

这就是被人误会。。。。

这就是被人误会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明明就不是你说出他的秘密,但他偏偏听信'小人'的谗言,也不愿相信你们多年友情所建立起来的信任,还到处跟人说你是'长舌妇',使得人人见到你总是有一层隔膜;明明你就没有喜欢人家,但当事人却认为你喜欢他,对你不断的逃避,深怕自己真会被他爱上!多愚蠢的景观哪!人言可畏,人的舌头真是很恶毒的一件'武器'呀!难怪作家张爱玲会自杀,可见人的话语的杀伤力有多强!我想他误会我了,但我不想多做任何解释,就让他误会我喜欢他好了,反正清者自清嘛!但他对我的态度却在另一方面让我好难受,矛盾,矛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