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30/4/07

April 30

神哪!

排山倒海,接踵而来的电话让我措手不及,平时想要电话来到的时候,偏偏一通都没有,今天可真奇怪!巴不得,我们都能过得象小孩一样,因为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真得好想往!刹那间想到了贴在墙上的那篇短文:曾经得我们厌倦童年的生活,急于长大,然后却又渴望返老还童!何尝不是呢?觉得天福镇得好爱我们一家人,我们并没有好富裕的生活,也没有忧虑明天要吃什么,穿什么!生活上有健康,有平安。。。这可是很多人想要得都没有的东西哦!但神。。他还是为我们准备了好多考验,好多转角,好多荆棘,虽然好痛苦,但是,感谢神!我们一家子是如此的爱她,我们相信在痛苦的路上,我们并不孤单,因为一路上有神!有神的带领,他在为我们关上一道出口的同时,还是会为我们打开另一扇门,让我们有空气得以呼吸,总是会为我们开道路!神呀,我好想哭,因为。。我不懂,你为什么要如此的爱我?我一点都不配得你来爱!你为我付出这么多,但。。当你要去我为你付出那么一点的时候,我却用百般的理由来推辞你!你让我觉得我还没用,我一无是处!神呀,我要在你面前忏悔,你一次又一次的教导我,但,我似乎没有听从你的话,我是一个小信的人,我总告诉人完全的交托,但这确实我从来都做不到的功课,我不肯放手,我质疑你;我知道说谎是你不喜悦的,但,我还是说了;偷东西是不对的,但我做了;说别人是非,论断别人,也是你所以喜悦的,我也做了,你告诉我,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你是如此的爱我?你这样让我觉得我还堕落,我跟那些吸毒的人根本就没什么两样!父神。。。所不出的感谢,不禁的从我心里涌出,谢谢你。。。我爱你,我亲爱的阿爸父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