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13/5/07

May 13

母亲节快乐(听妈妈的话续集)

因为要考试了,我不准自己熬夜,不管考题会不会做,成绩考得好不好,一定要用饱满的精神去考试,这是我一路来的原则,所以昨晚1点就去睡了。就一直到早上8:15,起来,马上洗好已经浸好的衣服,拿去晾,灵修,洗刷好后,就去教堂,今天要当司琴,所以一早的心情都很忐忑。。。本来想打电话给妈妈,但是时间关系,加上他那是应该是参加早场崇拜吧!hm...我给自己在崇拜的表现是2/5,但是。。。我知道在神的眼里,我是最好的因为我已经将我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他了。。。then...就是在崇拜的当儿,看到妈妈捎来的简讯,我知道他一定已经收到我托小霜送给他的康乃馨,下午他打电话来告诉我,别人都好羡慕,其实我听了也有点喜滋滋的,哈哈哈!最要紧的是妈妈他喜欢就好了,他说二姐那天回家也是送了它一束花。

今天在崇拜时看到小孩子们可以现场给他们的爸爸妈妈已给拥抱,我也好想哦...

听着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想到了我二年级的时候。。。。
那时还算小吧,所以就有一首儿歌叫做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然后就记得里面有一句歌词:虽然我考试没得第一,他说只要你尽了力。。’虽然妈妈没有要我考第一,但是我知道他要我考好成绩,至少5名以内吧!then,我开这首歌给他听,他笑了,然后在接下来的考试当中,就一直保持蛮不错一下的成绩啦,嘻嘻。。。

待续。。。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