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16/5/07

May 16

听妈妈的话3

那天妈一大早打电话来,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了这话:“我跟你讲,kapit发生了有史以来第一宗奸杀案,女教师被杀,发现的时候,舌头跟眼睛突出,你呀,跟你讲,晚上不要出去,小地方会有这样的事情,更何况是你生活的大城市。。。紧接的是一些我听了好多遍,他常常苦口婆心跟我讲的话。妈妈都是关心孩子的,但除其实我知道她不想我出来念书,但。。。孩子长大了,要让她出去学飞了,姐姐很努力的说服他,它放手了,但是,我想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无论孩子到哪里去,他们的心总是紧紧地跟孩子的心系在一起,这就是妈妈的爱!
看着数学老师的肚子从1个月到即将临盆的前一天,好恐怖,但是深深的体会。。。怀孕真的很不容易,那个过程真是耐人寻味的,所以。。妈妈真的很伟大!!妈妈们,万岁!!真的很可怜那些不被孩子珍惜的妈妈,他们努力,无私的复出,却换来了这些残酷的回报!

作为完结,我想到我有一天我也有可能会当妈妈,所以,我该说我期待,还是希望这一天别来呢?怀孕很痛苦,那个过程真的也很辛苦,像我这么贪吃的人,要禁嘴,真是苦上加苦,哈哈。。但是我想说,怀孕,有能力生孩子,是上帝给来到世界上每一个女人的恩赐,所以呢,一定要好好珍惜,能够生就一定要生,哈哈!要传宗接代嘛,这也是神托付我们的,yeah.!!所以呢,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爱你的妈妈。。.并且听妈妈的话!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