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快乐~~~

第一次全家不在家乡过年,而是在在姐姐们kuching的家度过新年.

当然,是很难才央求到家里的老人出来这里过年.其实,我很想大声的说:我真beh tahan你们了.有时侯觉得自己好像是夹心人.那种滋味很难受的也!!也许是他们的习惯,加上妈妈是睡不惯外边的睡床.我应该体谅他们的.也,也许他们传统的思想,不是那么容易可以改的.所以,常常我都寻求神给我智慧,有能力劝服他们应该改变的思想.

一回到家,就到姐的店帮忙,一回到家就要做家务.好累. 其实有时候会很不想要回来,就觉得好像没有自己的空间.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回到kl,虽说是一个人,但,有自己的空间.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3姐就跟我说,将来结了婚有能力的话,一定 要给孩子一人一间房.是咯,不想我孩子要承受跟我一样的经历.

今天是年30,6:30am就醒来跟姐一起去巴刹!然后就一直收拾家.现在是26/1的1:31am,我还在打着我blog,想睡觉,但,却有因为他的话而难过.

他是.......

我的外甥,10岁的一个小男孩.我好替他担忧.看到他,我常常都在想说,10的时候的我,难道也是这样的吗?朋友们都说,小孩子一个,不用管那么多.但,现在不教导,长大后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现在的父母都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忽略了孩子很多方面的东西.我常常都会反省自己说,我将来会是个怎样的妈妈?碰到很难管教的孩子我又会怎么办?

孩子,真的不是只是为了传宗接代,重要的是孩子教出来的素质!!

2姐忙,我体谅她.所以我会常常帮她孩子在功课方面的需要.所以,换来的是,小姨很坏,因为我有时会对他失去耐心.......

所以,新年的第一天,就反省这样的问题,是不是有点好笑呢???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珍惜牛年的每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