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失眠

好久都没有失眠了,严格来说是好几个月都没有。但,却在昨晚的平安夜,我失眠了。。。。

好难入睡。谁了一觉醒来,以为已经6点,谁知一看,确实3.12am........漫漫长夜,最害怕的就是黎明为什么还不要来.......

为什么睡不着?就随便乱想东西。还好有baby跟1-B-O跟我message.但玩了1小时,他们都爱睡了。我还是两眼大大!翻来又复去,终于睡了..........

但,还是在alarm醒之前醒。。。。。。

希望今晚好睡一点。很庆幸的一点,早上照镜子的时候,没有黑眼圈。haaaaaaaa

今天是圣诞节。应该也是悠哉的一天。该做些什么好呢?

老姐家的o-di生了9只小狗。我有个疑问,为什么狗,猫能够一次生这么多地bb?是不是母的一次排出来的卵子比较多呢?好像不可能吧,因为动物没有来月经.....那是什么原因呢?有没有好心人是愿意为我解答????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