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January 19, 2009

090118,12:28am

又是感触良多的时刻。

她跟我分享了她跟他分手的理由。我真的受不了这种男人!!嫌女朋友的身材。真的这么重要吗?是啦,也许太胖,真的是会有点困难。但,她的身材还好吧!他又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人家,他自己还不是胖到不行!!真是的!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原来2个人要走在一起,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或许电视剧里的故事,都是现实中找不到的童话。毕竟,现实是残酷的,无论怎样,都是现实的!

常常都会说男朋友干嘛薪水还是那么少,花红这么少,不能买prada , LV, gucci, channel等类的;

或者嫌女朋友干嘛身上的肉还是那么多,脂肪消不掉啦,不够善解人意,温柔体贴。

偶像剧的情节就只会让我们陶醉其中,因为。。。现实根本就没有!!

有人跟我说,一定要以1st class honour毕业,我曾经接受不了这种说法。但,他这么说是没错的。因为,有好的成绩,就有好的收入,对将来彼此的生活都比较有保障。当然,1st class honour并不容易拿,还是凡是尽力就好!

还有另外一个人跟我分享说,其实谈恋爱这回事,真的,在工作之后比较适合去想。一来,不用读书了,不会说分心到。2来,就是自己有收入了。谈恋爱是2个人的事,为什么要花爸爸妈妈的钱呢?

我不懂我的他会什么时候出现,但,我期盼不是现在。

身材,会是阻碍人相爱的理由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爸是不是该跟我妈离婚6次呢?因为生了半打的小孩给他。但,很庆幸的是,我爸自结婚后吃了我妈煮的饭菜,也胖了不少,他们2个算是扯平啦!

但,如果没有这种‘公平’的现象发生呢?是不是就要离婚呢?

一个人,有什么资格批评人的身材长个什么样?或许我常常都在批评,但,我都有检讨自己啦(虽然还是一样胖)。但,我相信,一个人最重要的自信心,并不是建立在他的身材那方面,而是当他对事、对人的那种信心!

我衷心的祝福妳,找到那真正爱妳的他。。。。

还有,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甜蜜的过生活,

像现在的我一样。逍遥又自在,做一个人想做的事,想血拼就拼个够,想blogging就blogging.哈哈哈哈!珍惜一个人的现在。。。。。


1st class honour的冥想

常常都会发着一个梦,有天自己拿到1st class honour。最近有个人老是跟我讲说毕业一定要拿1st class honour,我还骂他是变态。

但,

说老实,有谁不想得到1st class honour?我只会当他是我的一个梦。

过去,我总是跟人说圣经的教导都是好的,但,少之又少的人做得到!

但,今天灵修功课跟我说,我不应该跟人说,圣经中的教导不是没有人做得到的,应该说鼓励他们去实践出来,包括我自己在内。。。。

有人说,懂得编制梦,同时也要懂得把它实践出来。

所以,1st class honour,或许有点遥不可及,但,我选择去享受追求它的过程。至少我尝试了,而不是不去追求它,就马上给自己下判断说自己得不到它的!

还是那句话,我会努力的将它变成现实。

会不会变成现实,决定还是在于神。

新年

不懂事自己长大了还是什么因素,对新年没什么太多的感觉。

虽然下星期的今天,就是大年初一。

20岁了,而且我的0,再过几个月就要破的。刹那间,觉得自己不再是长大了,而是‘长老’了

Haiz……长大,还是长老都是每个人要经过的过程,所以,没有得到还逃避。。。。

新年了,一年比一年大,也意味着今年的红包也会越来越少。如果今年会收到超过5封红包,偷笑啦!!!!(很可怜是吧,每年都这么少,加上今年又不在家乡过年,更少啦!)

但,新年对我而言,最珍惜的就是,一家人相聚的时候。常常都会跟妈妈讲,她生了半打孩子其实还不够,说家里还不够热闹!哈哈哈,应该是我心理不平衡啦,不要做最小的。

突然ting ting…..想到了,为什么父母有能力养8.9.10个孩子,但却没有一个孩子是养得起有恩于他们的爸爸跟妈妈呢?

今年我们全家新年有个计划,就是要去老人院探访。也许我们弥补不到老人们心中的空虚,但,祈求神的圣灵亲自做安慰他们的工作。

我们,现在读者这篇文章的你,真的很幸福呀。

趁着这个新年,好好回家休息,好好珍惜跟家人沟通的时候吧。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