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January 5, 2009

政府。私人。关系

去见牙医了,不是有蛀牙,只是想做检查。

结果,没见到。要等很久很久。

回家的路上,不禁让我想了这几个关系。

政府。私人。关系

政府,便宜,但,就是要等,等等等。。。。。。

私人,多数会比政府好,又快,但,就是讲钱,钱钱钱。

不管是政府还是私人,只要有关系,像是datuk,datin,有钱人之类的,你永远都会是首5名之内,一定有好处!!!

在我的定义里,我会觉得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我宁愿努力点,多赚点$$,去看私人医生。

但,现在的私人界,因为有保险,所以医生都会乘机捞一笔!!!!

你们的医德都到哪里去了?医生是为了赚钱的吗?

我不相信关系的威力。但,不由得你不信。他的确有它的厉害性。

还记得很多年前,当自己生病的时候,要照mri.讲老实,因为是去政府医院,肯定是要排上好几个月才轮到我。但,医院的radiographer是我妈妈的同乡,就这样,我想有了number 1的服务。不用排队,还有专人‘服侍’,还有专科来看我。

常常都好讨厌拍马屁的人,因为他们在巴结关系。但,我想人的自私,为了生活,很多时候不得不这么做。

所以呢。。。。。

牙医是看不成了,但,心得却是一箩箩........

3 Comments:

  • At January 6, 2009 at 10:26 AM , Blogger noelocs said...

    I always hope that doctor can do something good to the society, not about their pocket money or for their previous "school fees". But this is realistic situation, people are earning for their own good and status. Anyway, if you bu xian qi, I can try to ask my friend to check for you.

     
  • At January 6, 2009 at 2:48 PM , Blogger  said...

    LoLz~
    i also know that friend o~
    kakakakakakakaa~

     
  • At January 7, 2009 at 4:18 PM , Blogger 蛋蛋王 said...

    hahaha....
    thanks lao da
    no need la
    i will find another private dentist to check my teet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