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October 13, 2008

。。。。

不懂为什么,我常常都会被人遗忘。可能你们会不想打扰我,但,真的没有关系的。

今天,我再次的被人遗忘了,有点失落,但,很可怜的望望自己说,我麻木了。虽然被遗忘是一种很不好受的滋味,但,就算了吧。

这几天很没有心情,读书,也读不下。大家都认为我很pro,但,实际却不然。这两天的头脑有点问题,想东想西,就不去想学业上的东西。所以,我又开始担心考试等着领红鸡蛋。

怎么办?我疯了,这6个字,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得意识里。我要怎么办?我就快疯了!

2 Comments:

  • At October 14, 2008 at 1:56 AM , Blogger Musicadauphin said...

    毛榕榕,看到你的郁郁寡欢
    你真的认为我们无动于衷吗?
    只是很多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喜欢人家打扰他们
    所以我们自然而然的不敢打扰你
    不是出自于对你的不关心
    而是尊重你的私人空间
    让你有空间沉淀自己的情绪

    你最近老是告诉我
    你很烦
    我甚至曾经在很久以前听过你说
    “好烦啊,每天好像都需要找东西烦,才是人生吗?”
    我听到时,很惊讶也很错愕
    当下我忘了告诉你,我很不认同

    别让烦恼杀死自己
    尽量体会自己活在此时此刻
    当完成了生命中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
    学习赞美自己,欣赏自己
    当确实做错一件事时,承认它,但也解决它
    别让烦恼占你太多时间

    不要预设困难,也不要自寻烦恼
    这不容易做到
    我知道,因为预设困难,自寻烦恼是人的天性
    但你要记得,
    如果你让这种天性茁壮成长
    它会变成惯性,对你百害而无一益

    朋友,我们都在你身旁
    不要让自己身陷负面情绪的低谷
    抬头看一下蓝天,感谢上天
    你又赚了一天,微笑的度过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被你的笑容触动心灵
    加油,cheer up

     
  • At October 16, 2008 at 12:24 PM , Blogger 蛋蛋王 said...

    可能是很多时候不善于表达自己。很多时候其实我是没什么的,就因为我没有笑容在我的脸上,没有太多的话想讲,就会被人以为我心情不好,穿全身黑,也不代表说我今天很moody,你们别来惹我。但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多数会说,我会很直接的跟人说我今天心情不好,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的心情不好而受到伤害,被我的心情不好炸到!

    很多时候,总觉得跟你们有很多聊不上的东西。因为很多东西你们喜欢的,不代表我也喜欢。很多你们能够做的东西,不代表我也能够。我承认我是在人际关系学习上还要加强的人,但,就不希望你们觉得我是怪怪的人。很多时候真的是不懂要讲什么。还是要强调,不要因为我没话讲,就认为我的心情不好。

    时,我讲我有很多的烦恼。但实际上,烦恼并不为我带来什么太多的影响,因为我懂与其烦恼,何不真实生命中的每一科。花时间来烦恼东西,真得太奢侈了!我会讲,但,我不会有行动。如果将来有这种‘病态’,要快快的提醒我。

    我真得很珍惜我们3个人之间的友谊。但,讲真的,有时我会觉得我是outlier.最近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我不希望失去你们,跟我一起要打拼,同窗4年的朋友。

    写了这篇文章,不是在数落你们,只是,我好想让你们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我知道自己也有很多怪怪的地方,你们也不断地在包容我。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