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喘喘喘。。。。

我累了,但,接下去的生活都没有一刻是可以喘气的时候,直到study break.

压力,刚刚心脏一阵刺痛,会不会是太肥的关系?不要啦…..要我节食,有点难,虽然我自己懂要节食。

穿黑衣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情绪吗?这两天的心情很差,总是开心不起来。我不敢打电话回家,省得等一下,顶不住,又哭得稀里哗啦。是时候要坚强的一个人生活。

加油,我的宝贝!


2 Comments:

  • At October 10, 2008 at 12:07 AM , Blogger ~* [STARR] *~ said...

    stay strong my dear..
    we'll all survive this unbearable period..
    hahaha... we just have to keep on 互相支持 + 鼓励~~

     
  • At October 11, 2008 at 8:4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别担心,我一定会找出那个插我们心的小人。
    哈哈。。加油,你已经是平时很勤力的那个
    考试打不败我的毛榕榕的。。你不可以倒下
    因为我们是福娃,我们要一直开开心心的。
    才对得起福娃带来快乐与福气与image嘛。。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