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今天的心情

室友统统不在家,虽然一个人在家会有点怕,但,还蛮享受一下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昨天很废的度过了一天的生活,心想这要好好的温书,实际上,却再追看‘家好月圆’这部港剧。人生一大罪过呀!算了吧。

说说今天吧,2,3,4都没有空,出外。原本根阿强约好了要他叫我一些电脑上的东西,却因为我做不到玩乐排在第二而取消了。


terrrrrrrrrrrrr......飘飘到我家来
昨天在我的人生历史里发生了一件恐怖事件。昨天我家的门铃突然响,原本是想不要理他就算了。但,又担心是朋友跟我要回她的notes。就开门,你懂我看到谁吗?x飘!!!!!他杀到我家来了,恐怖恐怖。看得出他在期待我开门请他进去,想都别想啦,岂不是送‘蛋’入虎口,太恐怖了。我家他都懂,还有什么你不懂的?求求你啦,放过我!!!!

其实我很怕别人来我家,尤其是男人。太没有安全感了,怕&担心会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我知道我没有姿色,但,还是不要啦!所以,即使是很要好的姐妹群男人,我也不能接受。抱歉啦,算是我的‘怪僻’。

今天,荷包应该又要大出血了。救命呀!!!什么时候才能不需要这么多的东西???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