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October 6, 2008

081001,10:31pm,晴
今天跟老姐一起出去一整天。穿了一条超短的裙,哈哈哈,那几个想看得没机会了啦,因为我也不懂今天我吹的是什么风,有这种勇气穿这样的裙。就很不习惯。但,还是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穿这昨天买的新鞋出街,岂知还没达目的地鞋跟就出问题了,还好有机会换到一双新的来补偿我,可怜的是我的阿脚,有旧伤口的左脚,被鞋‘咬’到不像样。我以为我可以忍到今晚,练练自己的能耐,提升我的threshold{注:threshold指的是人类神经线接收能力水平。(再次注:我结识的有点烂,哈哈哈)如果你承受比较多皮肉上的痛,证明说你得threshold水平较高;如果只是被针轻轻的扎了一下就觉得痛,threshold水平就较低}就这样,一直跟自己说不痛不痛,但,就是很痛…..快快去买了一双拖鞋才得到解脱。仔细看看,起了一个大水泡,很痛很痛,这几天应该谁不能穿包鞋了。

一大早做了一件很错的决定。晨跑。原来那天拜日去晨跑之后所留下的肌肉酸痛症还没好,尽早又兴致勃勃去跑,空气是好啦,但,就差一点要人抬我回来。小腿那边的肌肉很痛很痛。走平路就还好,上下楼梯就完蛋了。突然间发现原来现在的我全身都是痛。就不去动它,就没事。就一不小心,就
!@#$%^&*()_{}":?><<,痛得我叽里呱啦!

刚刚去看了MamaMia这部戏,超好看!这部音乐剧全部都是用ABBA唱过的歌。超好看,赞赞赞!!!!!

没有男人第11天。今天不懂为什么想把我post在blog的没有男人的日子系列拿出来,我觉得自己的心事被人发现了。就好像这些东西对我而言是很隐私的,为什么我这样做丢脸丢脸!想x1,就刚刚在看戏的时候,很想跟他一起分享戏里的每一首歌。过眼云烟,算了吧!老姐问我会想男人吗?想,怎么不想!charles跟我那电话,给吗?老草,老草,哈哈,有时间的话想写写老草的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