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October 6, 2008

为什么还不要下雨??

081002,8:54pm,晴

就说说今天做了什么事。今天的生活也是过得很充实。早上醒来,就洗衣,然后很有心情的收拾整间家,好脏。很幸运的是这间屋子遇到了我这种这么会收拾家的专家,经过了45分钟的过程,好好好清洁!太满意了,闪闪发亮,哈哈哈哈!(自夸 病还是改不了,还有那么的厚脸皮)。之后就跟老姐去ikea帮古晋的老姐买东西。又是一整天。今天买了Mamamia电影原声带,好喜欢。就还是在电影院的感觉跟用电脑听的感觉很不同啦!

话说昨天穿了新鞋子上街,结果就起了一个很很大的水泡。刚刚就很有勇气的把它插破了,很恐怖,你知道吗?还好我的threshold水平高!:P

KL范围下雨了,为什么我这里还没下?我可以证明一个新理论,我发现的哦!就很多东西你越去想的时候,就好像越得不到。反而使那些不知不觉地,就不知不觉地得到了。所以,这理论,我给他起名叫‘不自觉定律 ’,哈哈哈!好像很好笑。。。。。那天要出街,却在没有自觉的情况下,下了一场很到很大的雨。反而这几天想要雨的到来,却迟迟不来。

没有男人的第12天,不自觉定律告诉我,别再数了。不数,不代表说期待他的到来。而是希望自己别在花时间来倒数自己的Mr.Right出现的时间,我希望自己可以用这些倒数的时间,使自己的脑袋放空,认真地去做一些更加有意义的事。刚刚跟老姐聊天时,她说如果他现在去见上帝的话,她会觉得很亏欠。因为,他为神做得太少了。所以,我也一样。可能是神藉着老姐的分享来提醒我。无论是或不是,既然是好的建议,就要好好地考虑接受。

今天是没有男人的第最后一天。你问我期待吗?期待,但我想我更需要做的就是,珍惜我现在的时光。守着不自觉定律,他要不要出现,就交有神定夺。

明天,要好好的温书。收拾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