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November 7, 2008

081105,2:51pm,晴

我有一句自创名句: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所以,一直以来在面对很艰难的时候,我都会用这一句话来鼓励自己,陪自己渡过难过的时刻。

但,

今天,我不懂这句名言对我还会有效吗?因为,好像已经免疫了,这句名言已经渐渐地对我起不了什么作用了。又有很多很多事情发生了,我的很多‘担心 ’又再回来看望我了。我想劝他们,但,我有不懂自己可是说什么。

我们总是在知道了秘密之后,才懂得后悔,才懂得早知道。但,事情已经走到这个地步,我不想回头了。但,我对她,就只有很多的内疚。她昨晚跟我说了那一番话,我相信是她发泄在我身上,她很痛苦,而我又不断的跟她说别把心事放在心上,要说出来。就间接了,我被‘插 ’了。

有时候我会问神很多的为什么,但,我了解,每一个考验的背后,每一个痛苦的背后,就一定是神的祝福,就一定有神的安慰,一定有喜悦!

又要哭了,今天的心情应该会是很沉重地吧!

等等等等,享受着等待的过程吧!善用等待的每一个时刻,雨天以后,一定会有我喜欢的凉凉天气,冷冷的风,朦胧的,清新的云雾,还有暖暖的阳光,跟7彩的彩虹………

EOS,真得很痛苦。尤其是在很爱睡,但,却又想继续读书的时候。一连几个晚上都是这种症状。一睁开眼,又是一堆密密麻麻的生理词,因为在读着human physio.珍惜啦,不要将来有一天,又说早知道,当初要珍惜读书的时间。每个过程都是痛苦的,要有喜悦,就要付出想要得到喜悦的种子。

宝贝,加油哦!

2 Comments:

  • At November 9, 2008 at 3:54 AM , Blogger Musicadauphin said...

    i'm in switzerland now
    c..i'm so nice still leave comment wor..
    i feel so scare when i think about the coming eos..
    haiz..kampateh my fren
    give me tuition on chemistry when i go home ok??
    love u guys..

     
  • At November 10, 2008 at 5:13 PM , Blogger 蛋蛋王 said...

    wa... i oso zi shen nan bao lor....take 1 week time baru finish human pyhsio and still cannot gurantee 100%,pity...anyway,how r u my dear?miss u 'fur'sound so much lo!
    got take photo with handsome guy overthere?
    when come bk to vista,must find me lar....let us study ,gambateh together!!enjoy!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