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哈哈

这两天过得有点悠闲,但悠闲中又带着忙碌的脚步。

以为今天会是忙碌,又无聊的一天。但却不是。哈哈,还有有一群朋友的陪伴。今天7.00就醒了,7.30出门,去bukit jalil park走走之后,就去pasar tani买菜,然后吃早餐。话说在走去巴刹的时候的路上,我差点踩到一只被车碾扁的死老鼠。还好有欣彦的提醒,要不然,我也不懂会怎样,只知道当时自己一听到小心死老鼠,我跳得得很高。好怕,好怕!!早餐吃完了就去家乐福,其他成员要买东西。就逛到要回家的时候,下雨。结果12点才回到家。

冲完凉,就来学校K书。stereochemistry,又再次要我老命半条!还有,图书馆的冷气比我讲话的声音还要大声!

哈哈哈,经过几小时的努力,现在就是回馈自己努力的时间了,deng deng deng deng......部落格时间!!还有怎么会错过download歌的时候呢?今晚,我们会去sim ling的家吃晚餐,Daniel煮红酒鸡汤,wa......,还有很多啦!

今天,哈哈哈哈,很开心,就觉得朋友真的很重要。一起读书,一起吃饭,一起玩乐,还有,我们都很爱拍照跟唱歌!

我珍惜你们,ND108的每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