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珍惜你生命里的每一个小东西


今天考完了statistics,暂时松了一口气,快快地把这两天想写的东西写下。


话说,昨天我在切菜的时候,不小心的且到了指甲跟手指里面的‘肉’.初初没什么感觉,还很了得的暗自赞自己的threshold水平又再提升了。岂止后来就越来越痛,指甲在修剪之后还是很明显地看到指甲凹凸不平,然后就看到红红的一片。haiz.....很痛呀!早上洗完脸之后想要擦干的时候,就发现一个小拇指受伤,却有严重影响。就懊恼自己平时没有想到,原来一根小拇指的健康原来也是那么的重要的。


就把这个经验link到生活上的一切小东西上。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这个不重要呀,那个小问题呀,然后,不重视它的存在。但,实际却不然。因为,小东西,也有小东西的价值。


最近正读着minerals。虽然它在人体的需要里面占的百分比不多,但,如果你什么不够的话,你会很惨的!所以,不要以为你每天能呼吸,洗手,冲凉,睡觉,是理所当然的。有一天当你失去这些曾经在你眼里看为不重要的东西,你就惨了!


好啦,就感恩。感恩着你有的,也感恩你所没有的!


还有一点想讲的东西,我的眼皮一直在跳,不要问我跳上还是跳下,因为它是跳旁边的。所以是什么意思,我也不懂!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都在下雨,我喜欢雨天。但如果人把雨天link到跟什么9王爷有关系的时候。我觉得太悲哀了。雨天,是上帝所赐的。9王爷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是也是上帝造的,他怎么会有本事带雨来!!!他也只不过是上帝造的一个人罢了!!!


每次下雨过后,都能够很清楚地从我的房间看到美丽,绚烂的KLCC,真得很美。可惜我没有相机,要不然可以跟大家分享。


所以,珍惜,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