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没有。。。

你知道吗,昨晚,就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内发生2件很恶心的事情。恶心到我想哭,我想吐,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你要鼓励我说,不要紧,有了这次的经历,下次就不怕的。别,将来,以后,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不要。

别问我什么事,就是件恶心到极点的恶心事。。。。。。好久都没有那么的无助。

最近,一连串得倒霉事件发生在我身上,弄得我分身乏术,召集不住了。我跟神说,我不是约伯,求他不要这样子待我。。。。好笑好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