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好多好多。。。

终于考完试了,解脱了。朋友们纷纷回家睡觉,但我却去mid-valley跟老姐一起吃日本餐,看了madagascar,hmmm.....享受。大家都问我说为什么一个人?其实偶尔一下一个人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想东就动,西就西,就可能少了那一份热闹。

Part II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同时也长老了。昨天只走了几小时,就脚酸,腰歪。我还自我安慰的跟人说可能是前几天考试,精神紧绷,所以现在松懈了,就酸痛。其实,总归而言,是老了!记忆力也越来越差,真的是懊恼将来我还能撑下去吗?今天20岁的我,真的不一样了。我懂得怎样不依靠人,也可以很坚强。有人说我的力气很大,的确,要不然怎样杠重东西。因为就是太常扛重的东西,所以就引致腰伤。所以,男人有力,帮女人扛东西是天经地义的,女人再有力也是没力。出来读书的这半年,从pre U到大学,我察觉自己的人生观念有点不同了,至少现在有事发生,我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打电话回家,是祷告。有时我会很低落,但我会不想让妈妈担心,我会跟自己说好好勇敢的活下去,要用最积极的态度面对难题。哈哈哈哈~还有还有,曾经觉得能够谈恋爱是件很,不懂要怎么讲的事情,但,我觉得,现在单身的我,也是很幸福,很开心,虽然没有专人服侍,专用车,还是有很多有 爱心的朋友可以载我,跟我吃饭,喝茶。

part III
刚刚跟某人chatting的时候,就发现时下还有很多人看条件择偶。无可否认,择偶要看条件,天经地义。但,是不是很多条件不好的,就一定不能跟条件好的在一起;条件不好的,就一定是跟条件不好的么?我常常说那种嫁得好,或是娶到美人归的人在大便里找到黄金。但,又有多少人有这种机会?我问我自己说,我会吗?我常常都会.....用肉眼去断定一个人。当第一眼看过去有所谓的‘顺眼’的话,应该都会对那个人有很深的印象。但,我承认,我是错的。这么做对那些不顺眼的很不公平。但,要做到公平这点,确实有点难度。那会不会说因为他或她没有很好的条件,就不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有feel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管那么多?我身边有过这种案子,就男孩子有糖尿病,女方的妈妈跟女孩说,你自己看着办吧,就结果分手咯。很现实吧!

到底爱情是现实的,还是梦幻的?喜欢一个人,要厮守一辈子,也要这么痛苦吗?结婚跟谈恋爱有什么不一样?当你正正式式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其实彼此之间的约,就好像结婚时所念的,不管贫穷,富有,有难,无难,有病,没病,都要互相扶持。

所以,真要谈恋爱,真的不可以儿戏。认认真真,吵吵闹闹,甜甜蜜蜜,这就是爱情。

part IV
话说我还有一个星期会在kl.就去lagoon perdana参加我的假期营,hahahahaa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