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hahahahaaa......

话说本人正在考试期间,本应呆在家乖乖的背书。悲哀的事,昨晚我穿了我有丝带的nichii黑上衣,黑裤,xes高跟鞋,现身在klcc的音乐厅。够力!!!书不要读,跑出来混!!昨天跟老姐一起去听nah yong shan爵士音乐会。那个弹琴的超像hwa rang(我学校的一个韩国人)。就,觉得自己还是喜欢听古典音乐会多一点:)

然后11点多回到家,跟孝龙借line.原本就只要查一些东西,结果变成msn,download戏,金山词霸,bla bla bla,做了很多乌漆吧啦的东西过后,才觉悟正事还没做。其实是要查关于mypo 12月去kuching表演的资料,因为我想带小瓜去见识。结果,票卖完了!过分过分!!!!!!haiz,我可怜的小瓜,又只好呆在家看戏啦。

然后,现在是早上11:14分,我在干嘛?blogging......

你说我是不是很过分?????haiz.....谁可以来管管我?我的控制,自制能力真的是超低!!!救命啊~!

其二,话说最近身边有很多人都在拍拖,搞暧昧的搞暧昧,追求人的追求人,暗恋的暗恋,回首望望我自己,依旧孤身一人。haiya.....我不是想表达说我很可怜,就想说,可能是过去的我,可能会怨上帝,为什么属于我的他还没出现。但, 对于现在孤身一人的我而言,现在的我好幸福,做我想做的事。看到朋友们有心爱的人陪伴,我也不差啊,general chemistry notes可寂寞的很,我已经陪了它3天。haiz.....跟它没有太多甜蜜的回忆,但,它却是我EOS的主角,所以要跟它好一点,熟背它的每一句话。。。。。

糟啦糟啦,怎么办去?千万个怎么办?我明年还会回到这里吗?

茫茫茫茫茫茫。。。。。。。。。。

3 Comments:

  • At November 13, 2008 at 12:43 AM , Blogger  said...

    haiz...谣言止于智者啊~~

     
  • At November 13, 2008 at 10:08 AM , Blogger noelocs said...

    Go for post modern christian talk by Rev. Dr. Samuel Ling, very good.

     
  • At November 14, 2008 at 11:46 PM , Blogger Eddie said...

    From Eddie:
    See wat i do when i m inside my room..hehe..haiyo, u can de lah, only SEM 1..ya, las time i used to said tat when i was in SEm1...
    but later u wait for further SEM lah, getting harder n harder and more subjects..yesterday nite whole nite didn sleep jus to revise all the notes for nex day subj..in the end, after exam, cant remember all the drugs name..
    Well, seriously, SEM 1 all can pass de provided u had read all the notes lo..
    Anyway, all the Best to u ya..Jiayou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