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haiz.....


渡过了短暂的一个星期的study break.越来越压力了,当eos渐渐向我逼近的时候,我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那种压力加强指数不断上升。蛋蛋在闷锅里头,很快就可以上菜了:P


每一天的生活,除了读书,就还是读书。不准许自己打盹,就连有时候做梦也是书。这就是EOS的恐怖。有时候巴不得它可以快快的过去,但,一想到还没准备好,就怕得要命。怎么办呀?


刚刚读完了human physio.真的是恐怖的旅程!!!!我现在只要一看到关于人体的东西,不是很庆幸我已经读完了,而是想到我背notes的那个过程,真的是要吐。开始有点后悔走medical路线,所以,望望那些读医生的朋友们,我真的要跟你们致敬!!!

接下来的general chem,一想到kyB的lecture,我想,我需要巧克力来stimulate更多的快乐元素,让我有勇气去读它!

一场EOS,扰乱了我的生理钟,杀死我身体不少良性细胞,自闭症日益严重,整天带着厚厚的黑眼圈出来吓人,以为kungfu panda显现!就怕那天我的生理期也要跟着乱,还有折了我多少年的寿命,真是吃亏。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没有EOS,我将来没饭吃。

要吃饭,还是要长命?

我不懂。。。。。。。

hai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