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今日报告!

今天做了什么事呢?

今天破纪录了,睡到11点,但,怎样比还是输给了毛卉,哈哈哈哈!

之后就跟baby去low yat,买了老哥要的东西,之后就闲逛.......

之后就去练唱。老大带我们去吃bak kut teh.No comment,我对吃都不是太挑的....hahahaha!

今晚唱Halelujah,超好听!不敢相信自己也有这种机会唱这首歌。

然后就跟阿强跟baby去bean's吃他们的晚餐。baby请,谢了,但,你还欠我9次的糖水哦!谢谢:P

然后毛卉call来,讲话太大声,被人'警告 ’。有点不爽,我懂是我的错,就还是不爽,我真是个小气的家伙。。。。然后就问baby是不是男孩子都喜欢温柔的女生,他没有回答,也就是说是啦。但,气人的是,我跟他说我要改,他回我,本性难移!臭baby!!!!

但,无可否认,他说的是错的。我曾经想改,但,不久之后声量就又恢复成了本来的声量。所以,是不是像我这样的女孩子,在男孩子的眼里,星星就少了一颗呢?哈哈哈哈!

这两天在这里的生活很开心。至少不会想那么多,那天心理压抑着好多好多的担心,没事了,释放了!哈哈哈哈!我,又恢复了那个爱笑的我,爱说话‘射 ’人的我(应该说是只有baby而已),讲话volume永远是number 1的我,爱发愣的我,有点傻头傻脑的我,最要紧的是永远都爱蛋!

明天会很忙,应该会过的很充实。现在是1:45am,我们3个都还没睡。明天会回vista,想念pak cik的nasi lemak,另一档pak cik的nasi goreng,超级香!

开始想念妈妈,mama.....mama.......我粘妈妈的毛病又要来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