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好多天没有上来些最近的自己,哈哈哈。应该说是每次开了new post,不懂要写什么,虽然,脑子里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

我病了,伤风,咳嗽,声音都变了,变得很不像样。唱bass应该不会是问题了:P

话说我的kakak balik indon了,所以我每天的生活就是......
6:45am 起身
7:00am 到店

有时会跟妈妈去菜巴刹,然后回家帮她煮菜。没有的话就会一直呆在店直到...............

6:oopm 扫地
6:15pm 收店(每次都弄得我汗流浃背,很累人的!!!)
6:35pm 回家(然后就要热菜,有时有加菜,然后要折衣服,洗碗)
8:30pm 恢复自己......

哈哈哈哈,听起来好像很悲哀。但,还好啦。很多东西别那么多的计较,会过得开心一点。


喜乐~~~
今天教会有人要结婚了,是结婚礼拜哦。之前的那几pair都是结婚祝福礼拜。

那到底结婚礼拜,跟结婚祝福礼拜有什么不一样?

结婚礼拜是在注册的28天内在教堂内行婚礼,然后,新娘就可以带头纱,爸爸牵着新娘走红地毯。 哈哈哈哈,我想很多女孩子都向往这方面:)

结婚祝福礼拜则是在注册的28天外在教堂内行婚礼,然后,新娘就不可以带头纱,爸爸不会牵着新娘走红地毯。

跟朋友叙旧了,还是没有变。无论我们到那里,声音永远都是number 1!!就店里的人都会只看我们几个sampat的讲话那么大声。

回到家之后,常常都会找乐子让自己笑。真的发现,圣经里所说的喜乐的心乃是良药,果然没错!天天大笑,身体里的快乐因子就回家多,人自然就年轻,就没病啦!

哈哈哈哈,突然想起kl家里,我放牙刷的盖盖,是个smile face.....所以一早醒来就要跟自己笑,说,今天会是很美好的一天!:)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ppstream看很多的喜剧片。真的,要很感谢这些的谐星,为我们这些观众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最近看了一部蛮旧的喜剧片----最佳福星。不开心的时候,去看看吧!



记得,天天都要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