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bla bla bla~~

小敬敬回来了(她是个女的!!),好忙。

她今天又回去了,但,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的忙碌

刚刚跟妈妈发牢骚,好累好累,原来kakak的生活是这么的累。刚刚回来的那几天,还可以看戏到半夜才睡。现在不行了,11点,即使还开着电视,不是我看它,使它看我睡觉。

还有还有,我跟妈妈讲,我不想结婚。因为妈妈的生活好辛苦。做工,又没人顾孩子。在家,又要做这做那(所以屋子不用买那么大!) .晚上累得半死的时候,baby哭了怎么办?老公,haiz....我不指望他啦!

妈妈说什么?“所以,眼睛要放亮一点”apa maksud itu?????

昨天做番薯汤圆,好好吃!!yummy~~~~

教会的指挥又找上我了,这个是跟我合作很久的指挥,跟她有点小默契了。很爽快地答应了她帮她弹2首christmas要献的诗歌。所以,除了要做kakak之外,又要忙着练琴了。

累累累~~~~忙忙忙~~~~茫茫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