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February 6, 2009

3/2/09

最近她跟我说,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人总是这样?

她说她不是第一次喜欢人了,但每一次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很想很想他,甚至茶饭不思,晚上睡不着。

虽然知道是没有结果的,依然就是喜欢她。

她说她开始讨厌她自己,明知这样是痛苦的,却又一次次的这样‘伤害’自己。

我会这样吗?至少我不会为了一个男人而吃不下!

哈哈哈哈!我们每个人都有喜欢别人的权利,但问题却取决于你是单方面付出,还是双方面互动。

所以咯,妳别再这样对待自己了。好好过你的生活。享受等待的过程。

最近我正读着pregnancy.怀孕!有的人不想有,却有了;多少人想有,却没有。

所以咯,凡是顺其自然都是最好的。

好,说到怀孕,真是一个不简单的过程。

不过在还没读怀孕之前,我一向来都很尊重每一个妈妈!

但,其实怀孕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除了要有很多的牺牲,像身材走样,生理变化,还有就是不可以乱乱吃东西。这对像我这样贪吃的人,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想表达的就是说:怀孕是上帝赋予女人单有的权利。

不管是男男女女,不要乱乱来,不要乱乱放纵自己而让自己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怀孕,对自己,家人,另一半,跟孩子都很不好。

还有还有,有能力生孩子,一定要生!不要因为怕这怕那,而不要生。

怀孕虽说是个痛苦,不简单的过程,但,那种跟肚子里的baby一起9个月的‘生活’是很甜蜜的,男人体会不到的。

哇,好想快快的去practical.去医院跟每一个妈妈分享她们的喜悦……….看着每一个小生命的诞生……..

Har????叫我自己去生一个?还言之过早啦………还是那句话

顺其自然。。。。。。。。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