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February 9, 2009

今天的心情

年十五,也就是元宵节。新年完了,也意味着痛苦的时候开始了。

今天跟老姐2个人不知死活的跑到了pavillion 的tony romas庆祝。以为会比tgi friday便宜,但却贵出好多好多。久久一次,不要紧啦。每一次吃西餐都是这样,一人点一份,但到后来都是吃到要吐。只可惜我的bluetooth还没买,要不然就有照片跟你们分享。食物就一般咯,但服务却是相当不错!当然啦,charged我service tax 7块多,hhahahah!

然后就去逛逛。经过tifanny.co.太漂亮了。我懂的,很多东西,只有梦想,看就好。实现不实现,再看吧!

回到家,很爱睡。昨晚又做夜猫了。提醒我早点睡觉的人没有做工,所以又忘了要早点睡觉。真是被动。

开始压力了,因为一个sem比一个sem越来越难了。

快乐的时间总过的特别快,online几个小时却不觉得时间过,读书几分钟,就不断看手表。是不是该冲凉啦,做什么事情之类的。可能这是我这种懒人的病态吧!

我该快点毕业还是工作呢?

回家好好读account啦。

专心,专心,专心。。。。。

还有一只以来都很想讲一个话题。男生应有的风度!现在的男生,不要讲了。等下又被一堆人炸!!你们这些男人真的要好好的自我检讨啦!!哈哈哈哈!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