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March 20, 2009

今天......

今天似乎特别多事.....

回到家,打开窗口,看到对面放烟花。

紧接着,就是阿妹在我家对面的体育馆开演唱会。很仔细的听着她在唱什么歌。

你猜我有听到吗?

听得到的话,那些主办当局等着吃亏了啦!很怀疑当初他们在设计这个体育馆的时候,是不是也已经加入了可以开演唱会的条件呢?

不是说什么都听不到,就只听得到欢呼声跟乐队吵杂的声音。就是听不到唱什么歌,连旋律也听不到。

今晚肯定是读不到书的了,外面好吵,加上我有点小感冒,再加上心乱乱。haiya.....

其实之前有打算买张票给自己当作21岁的生日礼物,哈哈哈哈。但,想想想想想的之后,就觉得还是在家听会舒服一点。

最近自己的情绪波动病还没有好,依旧是那么的情绪化。我还怎么办?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原本的我?

所以身边的朋友,如果觉得我的脸很臭,不要介意,当作我更年期吧!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我不想再这样子,我想过过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