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回来了!

今天对nd108全体学生来讲,真的是终于解脱的一天。就好像肚子痛,终于找到厕所解决的那种滋味(有点恶心啦,但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例子了!)哈哈哈哈!

前几天的我,郁闷得要命。吃了2条snickers来释放我的安多分,要不然,我真的是要去跳楼了!

现在的我,好爱睡,好爱睡,想痛痛快快的睡上一觉,管他怎样,地震来的也不要叫醒我。

前几天在毛香的blog那里看到了这一篇很有意义的短篇,愿与大家共勉之(毛香,你没有写copyright reserved啦,所以我copy也是合法的:P)


杏林子

很多时候, 我们仿佛走在一条荒径上,
孤独而疲乏, 挣扎着一步一步向前,
有汗流下,有泪流下,有血流下,
我们多么想停下来,多么想躺下来,
我们好累,好想休息.
可是不能,这是我们的路,
没有人能代替,我们必须自己走完它.
我们不知道还要走多久,
也不知道还能支持多久,
只是走一步算一步,
前进或许还有一条生机,
放弃则是死路一条,
我们甚至不敢回头, 恐怕失去举步的勇气。
走着走着,
忽然有一天,我们豁然发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已经走过了最艰难的一段路程。
我们不敢置信,
也不明白是怎么熬过来的,
尽管疲累心酸, 却也欣喜欢然,
我们终于又迈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加油,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这条路,就是不好走的。

但,不管好走,还是难走,路,一直都在,依然还是要走。

但,你却可以决定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条路。

所以,我很喜欢这一句话: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现在的你,不管是烦恼的,压力的,郁闷的,记得,自己要好好的做自己的主人,没有人可以左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