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今天干啥??

昨天不是说到想煮一餐好的吗?

锵锵锵锵。。。。。。

这就是我今天的菜式。


南乳排骨(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赞!!!)哈哈哈!



红酒鸡蛋汤



典型家庭菜式,2菜,1汤,1肉



今天所有都是为她而煮,哈哈哈!笑一个啦~~~

2个人吃得了这么多吗?当然,但,饱到不得了!!!

今晚会吃意大利面吧.....hmmmm.....

2 Comments:

  • At February 28, 2009 at 8:32 PM , Blogger Musicadauphin said...

    我还以为我被遗忘了
    看到你煮的菜,真的有点感触
    想过当年周末我没有rice a ma的时候
    只能吃饼干。。
    你就把我拖去你的家,请我吃热腾腾的住家饭。。
    可惜现在的我与你们渐行渐远了。。

     
  • At February 28, 2009 at 9:29 PM , Blogger 蛋蛋王 said...

    不要紧,我会好好锻炼我的厨艺,等你回来的时候,给你更多的惊喜。
    不要灰心,不要失望。机会多的事。
    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