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unday, March 15, 2009

我很烦!!!!

原本开开心心的一天,却换来的一堆的烦恼。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思绪好乱.....

今天花了很多的时间在等。等lrt,ktm,bus,等到好累!

我好纳闷,我一生究竟花了多少的时间在等待上?为什么没有人做这方面的调查?也许是一生,都在等待。这真是件悲哀的事。

还记得我看过的一句话,不管是紧张,还是悲伤,等待的过程总是那么的不简单。我,很快的就要21岁了,在这20年的岁月里,我花了多少时间在等待上?不用讲,我这张典型结婚恋爱狂,等爱情;等毕业,等考试快点过,有一天,可能时间还没到,所以要等死。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还要等多久啊?

堆积的好久的问题,因为累积的好多好多,所以,一时之间,不懂要怎样面对。

我现在,真的很烦!

遇上了一个男人。不知道要说是自己的荣幸,还是悲哀。或许,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短。加上自己老爱想入非非,想太多,换来的就是.....

自己要承受那个苦。

爱,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既然还没什么东西的时候就已经爱到这么累,放手吧!

还是那一句话,

都是我的错,是我想太多!

虽然肉体上是休息了2天。心灵上,我真的好累了,我可以拜托自己,别再期待爱情了好吗?一次又一次折磨自己,还不嫌累吗?

读书,专心读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