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March 4, 2009

food craving

我得了food craving症。

这连续几天就一直不断的要吃东西,虽说嘴巴不停地吃,但,我身体控制血糖指数的部分似乎失灵了,我好像永远都满足不到身体的血糖水平(小常识:一般来说,如果你的血糖指数已经达到你身体的需要,你就会开始觉得有饱感),不会饱,但也不会饿。就嘴巴痒,还老选择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肥定了!!!

我怎么了?

是压力吗?

一点点啦.....

是生理期吗?

过了......

怀孕??

没有种,哪来的果??

提早更年期?

这是我最不希望的结果

发泄吗?

不懂.........

还好钱包没钱了(当然也是自己故意不去按钱,按出来了还得了!!),还稍稍控制得到一点点......

最近人有点blur blur地,老是无精打彩。上课,温书都不怎么有精神。

怎么了??

我时间不多了,但却又一直在浪费时间。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