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unday, March 29, 2009

hahahaha....

跟大家说说我今年的生日是怎么过哦....

就先从前2天去参加nutrition conference说起吧。去了一间蛮高级的酒店参加,就一直吃吃吃吃吃,拿拿拿拿拿,哈哈哈哈哈

最讨厌的莫过于等monorial,挤到~~~~~~~

你自己看吧!


想看照片,请上我的facebook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70980&id=651888074&saved#/album.php?aid=70630&id=651888074

话说昨晚我很自做聪明的‘感应’会有suprise的出现(我这种结婚恋爱狂的梦想不就是有人送花给我,求我做他女朋友之类的,哈哈哈哈)。

等等等等。。。。。

kok kok kok......

当然,没有我所谓的春秋大梦出现。

我housemate就是我的第一个suprise!忘记拍照,haih.....

谢谢eddie&vivian!!

然后就陆续有朋友的message.....

就跟housemate一起讲讲讲讲到1点多才散。

生日的第一个教训就是:不要自作聪明的去感应什么,顺其自然不就好咯!!想那么多做什么??

今天就很多事情要做,就没打算出去的。但,老姐就很好心的‘多次’打电话来叫我出去要帮我庆生。好啦,盛情难却,就出去啦....

就很开心很开心,喝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超级无敌丝袜奶茶!!!yeah!!

要看照片,请上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51888074&ref=profile#/album.php?aid=70980&id=651888074

生日真的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今天我更加的体会到,生活过的开心,天天都是生日!(哈哈,不好意思,我mofidy梁静茹分手快乐的歌词:情人节就要来的,剩自己一个,即使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虽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是很开心;但同时,今天或许对其他人而言,是悲伤的一天(3姐好朋友的公公过世)

最晴天霹雳的,PP在沙巴出事了。我真的很担心她,一直为她祷告。感谢神,她做完手术了,现在没事了。我不能为她做什么,就希望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力量陪伴她,安慰她.

还有生日的人可以享受一种很特别的权利,就是迟到!今天的2个约会我都迟到了,可是都没有挨骂,coz today is my big day!!yeah!

除此之外,今天也是地球关灯运动1小时的一天,8点半-9点半。

原本想约了housemate要一起过的,但我迟到了,soli lar.....

那是是要赶回来的,就看到pavillion的门口外有很多人,都是等待‘黑暗’来临。我跟老姐本来也想看看,但就不能再等了......

然后我家就从10点-12点关上所有的电源(除了冰箱)。就在蜡烛的灯光下吃pizza......到现在,凌晨1点58分,依然是饱到不行......

我对这个关灯活动有点小感触。似乎看不到malaysia有什么反应,但就只是像macdonald,crocs,之类的外国品牌响应,路灯依旧是开着的,火车如常服务大众。然后看到malaysia的公民聚集在一起只为了看热闹,欢呼!

这是一个醒觉环保的运动,但,就为什么变成了一种流行?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常常我们只知道新年就只是吃喝玩乐,忘了为什么要过新年。又或者是我们都会很期待圣诞节的来到,因为有很多的大减价,有圣诞礼物拿,却忘记了庆祝圣诞节的意义!

今天关灯1小时,不懂有多少人响应了。但,我真的觉得问题的终究根治发就是大众的心态。

环保,关灯一小时是有点作用,但,不是一天就够的。少用塑料袋又有多少人做得到?又有多少人睡觉不开冷气?有多少人会不用shampoo,detergent,sunlight?

但地球是大家的,不管他起不起得了作用,至少你响应了!至少你对地球问心无愧了......

有好多大家的祝福,谢谢你们,我都了解,收到了!

21岁,真的,要勇敢接受我已经21岁了。不算是太老。

老姐说我有的是本钱,所以要好好‘善用’我的本钱啊!再过多几年,筹码就会越来越少了,所以,珍惜!

今年的愿望是什么呢?

1.跟ND108的一群朋友友谊永固,我们要一起毕业!

2.健健康康,天天开开心心!

3.家里快快有喜事,好久好久都没有喜事了,哈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虽然没有花收,但真的大家的每一份心意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的付出!

pp,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eggegg永远都在你身边!

还有一件事想说,我真的好幸福。

这星期就有2个人连续的问我,我为什么要读这一科?这是我喜欢的吗?

我喜欢。

他们问我,因为他们都是因为别人而读,不是个人的兴趣。

很谢谢家人当初在我做选择的时候没有跟我太多的压力,就说选你自己喜欢的就好!

我不懂我有没有选对,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后悔!

不是人人都有那种待遇跟机会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在夸我自己,我很感谢上帝让我有这种‘福利’

我有种感动想哭,为什么神要这么爱我?

一路走来,他都不断陪着我,什么环境,都牵着我!

谢谢你,天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