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unday, August 9, 2009

同居??

郑重跟大家宣布,我决定接受我的coursemate,宜淑的建议,从此以后叫.....

蛋蛋。。。。。

王!!!!


对了,就是蛋蛋王。upgrade了一点,加上一个王字,感觉上很不同掉hahahahaha,虽然在班上大家称我为额女王:)

话说我这颗脑袋呀,不懂zuomok又再那里7想8想,patho跟food prep一颗字都塞不进,反而就存了一堆乌七八啦的东西。

今天本人的主题是:同居



话说在前头,的确是发生了一些是让我想到这个题目,但绝对不是男朋友之类的人stimulate我来写着一篇。所以,先郑重警告那几个毛人国的人不要对我追问。hahahahaha.....

同居,在现在的社会里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反倒是,没有同居的,似乎就会被人当作是从博物院里跑出来的。

为什么要同居?

情到浓时,一秒没见到对方,就要死要活。每天sms几千封,msn8小时,讲电话,还是不够!所以,古人说,一刻不见,如隔万秋。

心理学家做过研究说,当你正式成为对方的伴侣的时候,我们总想占据对方,他、她的han ci palang的东西,爷爷奶奶祖宗76代都想知道,就连大便是什么姿势也不放过。这是很自然的一种‘病态’。其实应该称是变态啦,但做人还是有所保留的好。哈哈哈哈!

我上谷歌查了一下同居这东西,就发现,多数人一致认为,同居=那回事儿!!!!!

是啦,这种知识,电视常常都有做。

刚刚就一直在想说,同居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呢?

不好,一点都不好!!!!


同居,当然很多人会说先testing,看个性kap不kap得来。如果不kap的话,就say bye bye.

但,同居其实也一直把彼此放在考验中。最明显的,生理需求。冲动的时候,你又有多少把握能力逃得过?人言可畏,这讨人厌的社会里就是有很多的3姑6婆,8公雷公的存在,你能tahan被人讲吗?

虽然point只有这2点,但就足以反驳,SAY no TO同居!!

有人会说,不要同居的话,结了婚才发现我不能tahan他/她,离婚又要手续费,奢侈!!

但是hor,结婚是很神圣的。你在上帝,跟所有来观礼的人说,你会保护她,守护她,无论富贵贫穷,bla bla bla bla........你给他/她承诺了,双方一定要好好的过。

所以,你们的心里有答案了吗??

婚前性行为,也是一样的。不要说想testing power还是逼不得已之类的,不就是不!!!

我想我这种aunty级的理论,就只有我接受得到吧。。。。。

但我会带着这个aunty理论,等待上帝为我预备的另一半。

愿意各位朋友共勉之。。。

DON'T TRY THIS IN YOUR LIFE:)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