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May 23, 2009

吱喳婆回来咯II

本章的主题是:semester evaluation

这个semester真的是‘多姿多彩’。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个学期我修

(a) financial accounting
很多人听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读来干嘛?”haih….我也是很无奈啊,我也不懂。头头的那几个星期,天天都期待老师不能来,真的很讨厌。

幸好,我找到一个高手做我的老师,不错啦,有点小进步。可是竟然在final的时候,我的account balance不到,啊啊啊啊啊啊~~~~这么长久以来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

Haih……考完就算,日子还是要过,不能因为account而变得颓废。但,虽说读来干嘛我不懂,将来也不懂会不会用到,但至少basic的account我会做,会看,一些account term我会懂。

所以说,不可以乱乱吃我钱,我会知道的:P小心被我拖出去斩了~~

这就是我的师傅----ming huey




(b)IT

这一科跟惨!!!!读来做什么用真的是不知道。然后,很很很不爽那个老师。可是,还是这样过了半年的时间。

还记得老师有一次竟然教我们什么是pendrive!!!还给我们看pendrive.Walau…..那是我跟几个朋友真的是愣掉~~

然后就还要做2个无聊的要命的assignment,data全部自己create。干嘛,我们是在搞自闭吗?自导自演自做????

很多时候我就安慰自己说,haiya….别想那么多啦。学校安排这颗给我修,可能是将来我有机会进大公司做工,然后被派到africa出差,没有IT expert,所以key in data的工作就要我自己做。所以,不要怨那么多。(很会做梦是不是?)


(c)basic communication

沟通学,讲话而已,也可以变成一个科目!!!!

我要疯掉了!什么verbal,non-verbal communications,self-fullfilling prophecy,culture,blablabla,等等等等,很简单的东西,干嘛也要把它变成要人命的东西。

还有还有,爽不爽就有presentation,tutorial,就演戏,拍戏,剪戏,哇~~~~~~~我觉得自己可以做part time电影工作者了,就因为这一科。

这一科然我哭得最惨,我到了最后一分钟还是记不到,可是,感谢神,那天都会做,不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尽了最大全力。还有,那个印度老师的胡子很可爱。:P

(d)Lifespan nutrition

我很喜欢这一科,尤其是pregnancy.

哇,觉得妈妈真的很很很伟大。还有没有准备好做妈妈,真的不要计划怀孕。因为就因为你的不小心,没有预警,对自己,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很大的。

还有读到lactation,就看到了母乳真的是好伟大的一个创造。将来会结婚的你们,一定要给你们的小宝贝喝nen-nen哦

(e)Food Culture

这一科带我们跑遍的全世界的食物,宗教,食物了进化,历史。。。。

也是一科背的很辛苦很辛苦的科目。。。。yataklete kil kil,shoba,ramon,chinchin,tej,wat,injera,mousakka,enchiladas,fajitas(不同国家的食物)

(f)biochemistry

很闷的一科,但有‘可爱的’lecturer,勉强还过得去啦。哈哈哈哈!记得要个我pass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