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August 3, 2009

this is life:)

这就是生活

从week1-今天,week 5,跟一帮的朋友,是没有停下的读书,打报告,lab,assessments,紧接着是class test,PBL........

我想说

我好累。

这是我们都想说的对吧:)

但,这就是生活。

或许sem 1&2的生活,比起今天,真的幸福好多好多。

但,感谢神

在忙碌中,在压力中,我仍然记得他(嘻!到目前为止啦!),

跟自己说,虽然忙碌,但还是要好好的对待自己。

拜六拜日都会去做运动,想睡觉就睡觉(以往都认为睡觉是浪费时间的一项活动:))

当然,有一点还待改进的就是,不要这天po着pp stream,facebook跟msn:)

这就是生活。

虽然很累,但是我想说,我享受着忙碌中的每一刻。

这就是生活,与其去埋怨为什么会这么累,还到不如笑笑的,走过它。

我懂的更加珍惜休息的时间,跟家人沟通的时间,跟朋友吃饭的时候,跟上帝说话的时间,

当然,让我懂得,什么事情应该在这个时候做,什么事情是可以先搁在一旁的。

yeah,我长大了!

21岁了!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成长。

鸭蛋,加油!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