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June 26, 2009

blog的用处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前2天我失眠了,我想很多.....

成绩干嘛还没寄到?
为什么你对我不冷不热?
为什么2号要出现?

就这3个问题,折腾了我2个夜晚。

人是个很奇怪的动物,明明就是死胡同,明明知道此路不通,往往就还是选择很多无谓的担心,忧虑。然后把自己弄得心力交瘁,才去想别的出路。

昨晚,很好睡。感谢神,再不睡的话,免疫力下降,发烧跟它的亲戚朋友都会一起来找我,出海关的时候,一定被隔离的。

要回去kl了,好快也!一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无聊够了,我那几个每次在msn被我烦的哥儿们,谢谢你们啦!

还会去想吗?

ha....你说什么????

“你还会去想吗?????”

说没有的话,是假的。我是个很容易受伤的人,很容易动摇的笨女人。外表强悍,内心其实是不堪一击。爱面子,所以,很多问题,我选择逃避,久而久之,就不了了之。

电视剧里出现的情节,常常都会说,选那个爱你的啦,干嘛要选哪个对你不冷不热的人?让自己受精神折磨。

有人跟我说,我永远都不会明白那种心情,除非我面对这种情况。

来了,它真的来了。不是在我的梦里,而是就是现实。

我,选择做一只笨鸵鸟。不想去面对,选择精神被折磨,而不愿选择被爱,因为

我觉得自己没有被爱的资格。

我不要2号打扰我的生活,我不要2号害我动摇,我不要2号对我贴心,我不要2号.............

你到底要把我怎样?

你看中我是不会选2好的吗?一直对你死心塌地吗?

哈哈哈,不过也是烂草一根(你看,我是不是爱面子,其实没那么容易放下他)

haih.............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