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May 29, 2009

病了

回到家了....

那天搭飞机的时候,带了口罩。不懂是为了要保护自己,还是“流行”?觉得自己到口罩的样子真的很帅一下,哈哈哈哈!

lcct有old town.那天在old town吃到了我想吃很久的roti kiap。可是超级不好吃,很像是过夜的,冷巴巴的~~还有,服务很差!

新年回来飞机上就是一堆的华人。gawai的时候回来,haih...就是一堆的土著同胞。哇,原来kl也有这么多iban人。

上一次sem break回来的时候病的很惨,一度以为是水土不服,我的身体比较适应kl的肮脏水。所以这一次回来待了kl水回来,没想到我是这么pantang的amu吧。haih....病的滋味很难受的....

一天,2天,3天,有点暗爽。身体没有出状况。

第4天,来啦。喉咙痛,伤风,咳嗽,反正是‘亲戚’的一群都找上我了。

最怕睡觉。因为睡觉醒来的那个滋味,我的喉咙,很恨很痛,连吞水,吞口水都不行。

主张不吃药的我,天天努力的绞果汁,可是还是没有效果。因为连果汁都吞不下。

可是有时候,我还是很不听话,昨晚喝红豆冰,想来一招以毒攻毒,还好今天没什么。参加祷告会的时候,依然很努力的唱歌,因为我发现哑巴真的很可怜,有口却不能唱。所以,我跟你自己说,要把我仅有的声音献上,虽然好粗好粗,好低好低。

快快好吧......不要生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