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梦幻会成真吗?

今天没上课,学校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

我呢?这个爱发梦的女人,整天像吸了毒的‘毒虫’,在那里幻想着2012年自己毕业的那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吗?

一定要,a bo then????f

小时候很向往大学生活,羡慕死那些可以上大学的人,因为那是的我认为说大学只要读一科就够了,哪里像upsr,pmr or spm那样,读死人meh...............

哪里知道,现在已经在大学的我,才知道真正读死人的,原来是大学。

可能是imu是一间kiasu的学校,渐渐的我们在这间学校压力的熏陶之下,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为的,就只是那一张毕业证书(好啦好啦,讲积极一点,就是知识啦.....)

已经连续2个礼拜,3科考试,下个礼拜的考试,更是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一个小时的class test,能够考10份以上的notes吗?教授先生,你也太折磨我们了啦,我们的脑子可不像hard disc这么efficient!!!

当然,免不来了的,就是每个礼拜的food prep报告!

nd108所有的人,已经被折磨的精神交瘁,没精打彩,当然,看到相机的时候,还是会有反应的,lolzzzzzzzzzzzz

拜托,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可以跟我say bye bye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