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May 23, 2009

吱喳婆回来咯III


3.热天?环保?


前一阵子真的是很热很热,很多次都是热到醒,出了一身汗。我就思考着,天气之所以会变得这么热,都是因为我们开冷气。好笑的是,也是热,人家就也会开了冷气,躲在房间内享受。



Hmm….这是给有能力的,如果像家里没有冷气的人呢?其实我比较担心的就是那些贫穷的国家,像印度,缅甸,非洲更不用说啦,他们没有冷气,是不是等死了呢?真的很可怜。



身为环保,爱地球的一分子,我很努力的尝试不开冷气,嗯,就还需要点时间让我慢慢的不太过依赖冷气(希望有一天能学到心静自然凉的功力),但我上街都尽量记得要到环保袋,看到那些腐化不掉的plastic,真的是很讨厌!!



朋友,记得要环保一点。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凉快’,而害到你的子子孙孙将来变成BBQ掉!!哈哈哈哈


4.Air-asia,你成功了!


study break的那段时间,airasia出了免费机票,好多个朋友那是都买了新年的机票。很谢谢你们善意的提醒,我在免费机票活动推出的之前一个礼拜,已经买好了。有点吓到,因为,真的,以新年的机票价钱行情来说,非一般的便宜。然后,我就发现一件事,每一次我们看到人就会问他说,喂,你吃饱了吗?



可是一旦有便宜机票的推出,大家一见面的话题就会变成:“朋友,你的机票买了吗?



东尼费男的斯先生,你真的成功了!真的是现在人人都能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