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March 20, 2010

i need a kakak!

我需要一个kakak.

我非常非常需要一个kakak

帮我洗那堆了一个礼拜的脏衣跟毛巾
帮我煮家常菜(不要再吃spagethii&出前一丁&番薯)
帮我扫跟抹那一个礼拜都没有打扫的房间(害我被灰尘包围,鼻子痒的要命!)
帮我按摩(现在的我浑身酸痛)

最好连大便都帮我做买tim~

我真的忙到.........................快没命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