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March 6, 2010

歌颂妈妈~

今晚,就自己的一个小动作让自己哭了,想起了妈妈。

还记得去年我的雨伞脱线,就想请班上的一个朋友帮忙缝。

“嗯,sharon啊,要考试了。好不好等考完试我在帮你缝?”

ok咯,不赶嘛.....

之后学校就放长假,雨伞还在脱线当中.....

放假回家,妈妈就教我怎样缝。

今天,我的雨伞又脱线了。这一次我自己动手。

我感动的是,妈妈从来都不会把她会的保留起来,她的什么秘诀我们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曾经我以为自己是不幸的,因为从出来读书到今天,我妈都没有陪我出来过。

可是,回首一看,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虽然没有妈妈的陪伴,但我一直都在她的祷告当中,虽然什么都是我自己来,但她的祷告就一直在我的身边。

别人的妈妈会因为看到孩子跑进厨房就赶他出去,怕他添麻烦,可是我妈就整天要我们拿铲,做蛋糕,烧饭,洗衣,缝衣。

就一直到出来读书,我才知道妈妈的用心良苦。

现在在外头读书,她教的我都懂。可是就还是在电话里头重复一遍又一遍,就怕我会忘记。

还有会说,有空可以慢慢物色男朋友啦.........

刚刚打电话回家跟他说谢谢,眼泪一度差点掉出来。

haiya,谁叫我就是这么的感性:P

真的很幸运能拥有这样的妈妈,从来都不给我压力,就说尽力就好。从来都不会节制我买东西,因为她知道我比她还要吝啬。没有秘密的妈妈,她只要有什么什么一手健康资料,她就会马上打电话给我跟我分享。

反而是我自己,我做了什么讨妈妈的喜悦呢?

妈,就是爱你,永远都那么爱你~

from:你可爱的蛋蛋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