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信心。呼吸 aka faith,breath

现在的我,总算是了松一口气。

头脑轻松,生活简单。比起之前紧绷的每一天,我真的太满足于现在的这个时刻。

信心。呼吸。

我需要更多的信心。我需要呼吸。

昨天晚上的我,当我坐在书桌前,终于能够直面对电脑,而不是课本的时候,我深深的深了一口气。发现当人忙碌起来的时候,就连呼吸的时间都会被剥夺掉。可怜的身体,跟着我面对了连连3个礼拜呼吸不够的日子。

I am seriously tired..................................................

呼吸....................

氧气的注入,象征生活的继续。生活很忙,很多不开心,但,我们仍就要呼吸,继续生活。

成绩很快的就要出来了,我希望自己有多一点的勇气去面对。

跟自己说,是,我是努力了,尽力了。其余的,就是神的工作了。

6年了,一蹶不振6年了。几时才能够恢复那时候的我呢?

我跟自己说,是自己太骄傲了。所以..................

头好痛,因为总是想要做缩头乌龟,可是却还得拖着100个的不愿意,去面对生活。

呼吸吧,或许多一点的氧气,可以驱走多一点的不快乐。

期待如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