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March 1, 2010

想家.想......

对游子而言,能够有假期回家,莫过为人生中其中一件乐事!

好累,可是仍旧努力的说服自己说,不要抱怨,一定能挨过去的!正所谓苦尽甘来啊!x人说我很乐观,正是如此,难道要天天怨天尤人吗?换一个角度来想,生活会过得轻松一点点。

在会呼吸的痛里面唱到,想见不能见最痛。

照我现在的情况来看,是想睡不能睡最惨.......

好累好累,可是就还是要拖着累累的身子,鼓励说,我们一起加油吧!

下雨的夜晚,冷冷的风,使我更加想回家,想听到妈妈的嘘寒问暖声,妈妈精心炮制的每一餐。

不懂是不是长大的关系,我会认为说女儿长大了,妈妈也慢慢的变老了,很多时候不是说想刻意隐瞒妈妈,而是不想在让她为我们做儿女的操心那么多。最近聊得话题不过是今天吃什么啊,昨天y男人有对我有什么行动啊(其实只不过是普通朋友一个),就妈妈很想听到我们几个姐妹有‘男朋友’的趣事。就‘create’一个吧!

精神好恍惚,觉得做人真的好难。要考好成绩也难,要把assignment搞好也好难。

就什么都好难。

生活,的确如此。当初选择了这样的路。所以,就勇敢走下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