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开心~~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容易满足的女人.

好久好久,我没有参加团契了。生活的忙碌,我根本忘了要参加团契这回事,当上了礼拜徒。

今晚的我很开心,因为.......

今天东马团契17周年感恩会。回到了那个陪我走过1年半时间的团契,感觉上自己像新朋友多一点。lolzzzzzz

当然,今天除了有陌生感,很意外的看到了老朋友!

还在教堂楼下的时候,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很怕。我几时变得这样怕生??hahaaaaa

硬硬拖着connie跟我一起。但Shirley就安排了我跟他一起坐。

就这样,享受好久都没有的赞美时光,顾问分享。当然,今晚最遗憾的是。没有认识到新朋友。

反而,我看到了她


她是我在东马团契的第一个朋友,宗帅。一个很有‘影’的名字。起初以为她是男孩子,来到这里之后,才发现他是个大美女。哈哈哈哈!

最后一次见到她,应该是2007年尾吧,没什么影印象。

当然,很谢谢阿毛的爱心,还带我们去PJ兜了风,才回到bukit jalil....lolx~~

但今晚真的就很开心,能够跟一群老朋友叙旧:)

写这一篇的目的,主要是要表达说,如果每一天我的读书心情,可以像跟老朋友叙旧那样的自在,轻松,那该多好!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