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May 17, 2010

5味汤

才从kl回来的几天,又是一堆堆的心得。

拜六那天回来,就去参加外婆的80岁生日会。他老人家忌讳大寿这2个词儿。她说通常谁谁谁办了大寿之后就dong dong kiang....所以,生日会的好!

然后,就那天遇上诗巫补选,大街小巷都是谈政治,路小小塞得要命,人多多挤得要死,最讨厌的事imigresen,没冷气还等的好久好久。抱怨太多了,ok,算了!

然后晚上的生日会,原本就跟亲戚没太亲的我,遇上了几年没见的他们,就更加的生疏!最为难受的就是,好恋的阿姨,还是一样的好恋!弄得我整晚怪难受的,事后老姐说这就是为什么她们去年来过了,然后今年就不来了!

最好笑的是,那天外婆的生日会,竟然跟一对新人的婚宴一起举行!2件都是喜事,可是却是格格不入!一边播着爱很简单,另一边却又是happy birthday to u!!!!头痛头痛!

食物油油,噪音多多,位子窄窄,服务差差.....

心得:这种场合无需年年参加,4,5年参加一次可能就够了吧!年年见面,你看我,我看你,也是蛮xien一下!


topic2:猜测
应该是太久没坐船的关系,昨天坐了3个小时的船回来,真的,还不习惯!冷死我了!!

静下下心来,沉淀了自己一个晚上.......

我猜测.....觉得好累好累

不想在继续猜测,只想过自己的生活,不再想其他无谓的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