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想要的自由.....拥有=)

今天早上起床,换上短裤+T-shirt,穿上一双老爷sneaker,骑着老铁马往运动场去了。

那时只有7点,天气阴凉。

到了运动场,就只有2个人,加上我,3个人。

有够冷清吧!

在kl的话,那个bukit jalil park,已经有很多很多人了,打太极,赞美操,法轮功。

这里的人多数是跑傍晚的。可是,我就是喜欢早晨那浓浓的氧气的气味,绿绿的树林,带有一丝丝暖暖的阳光,加上好听的mp3......

家乡的生活节奏慢,人们过的很悠哉,

可是太阳却起得早,落得快。

好像这2个句子,没什么关联吧=_=""hahahahaaaaa

人之所以习惯,就是从所有的不习惯培养出来的。

我喜欢曾经在书上看过的一句话,最好的不一定适合,可是合适的一定是最好的!

感情,没有所谓的培养,还是什么。

所以,别再叫我培养感情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
懒散
做我喜欢做的事
在我短短的假期里,享受我想要的自由
以及,
拥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