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16/6/08

June 16
哭。。。。
人总要在事情发生之后才会早知道吗?

这几天哭了很多次,尤其是事情发生的那一天,我真的哭到好惨。。。。

大家都跟我说哭是没用的,我好慌,慌张起来,没了耐性,没了睡眠,就一边祷告,一边忧虑。

刚刚在想着:我跟她总是会在看到别人发生意外的时候,感到庆幸,感恩不是自己。问题是,现在她软弱了,我们还会为着我们的遭遇感到庆幸,感恩吗?

很难,很难。。。。。。

她很难受,事情发生的前一晚她才跟我说他不想活那么多年了,孩子都不听话。。。。。第二天,就。。。现在的她一定难过极了,因为,她失去了活动的自由,就好像小孩子要从头学起那样。

我深深的体会到她那难受的滋味,现在的眼泪已经流到眼眶了,我要怎样帮她?她说在医院她睡不着,在那里都睡不下,天天盼的就是快快回到自己的狗窝里。我想她并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估计至少要半年。。。。。半年之内叫她夜夜睡不好,不就等于要他的命吗?

现在只有一件事,求神怜悯,为她能快快适应外面的床铺向神祈求,暂时遗忘狗窝的味道。

我好像她,好想好想。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