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7/4/08

April 27
defeated by GOD....
我被神打败了,每一次当难题临到我的时候,我想他祈求答案,昨天写的那片心情小记又答案了。。。。。。huhu~~~~

今天是主日学主日,看到很多小孩子很开心,但。。。。他们实在是太吵了!!!

信息经文是箴19:18。。。。。。在这里,我找到了答案。。。。

牧师分享说,小孩子就像一张白纸,你怎样设计那张纸,那张纸所设计出来的作品是美或丑,都取决于父母。。。。。

所以,昨天问题的答案是父母,那又为什么不是老师呢?

孩子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家,老师。。。。不能起了了什么作用,只能帮忙监督,催促。。。。真正训练小孩子们有纪律,听话的生活,就是爸爸妈妈!

今天牧师讲了一句话,我想提醒了很多做父母的,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没有人是有机会过同年的第二次生日。

所以,真的。。。。。我下的结论就是。。。。

要谈恋爱,就可能会结婚,结了婚,就有可能会生孩子,生了孩子,就会有很多问题,工作忙碌,夫妻吵架,孩子不听话。。。。。

总归来说,当你想要谈恋爱的时候,有一个功课你得先及格--------------------责任感!

从恋爱的那一刻起,你从原本的对自己负责,到后来对伴侣,家人负责,到对下一代负责。

有责任感,就大家一起分担工作,争吵就少了很多;有责任感,孩子就不会面对老师的时间比对父母亲还多。。。。。。

真的。。。要建立一个家庭,实在不易。。。。。。。

就很多人想得太简单,所以社会的问题就越来越多。。。。。

我相信有一件事。。。。。

神都已经为我们每一个人安排好了,跟随他的脚踪,顺服他的旨意,你的人生。。。。。。

是不会有差错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