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4/4/08

April 04
没有学生的第2天。。。。。。
无聊无聊无聊。。。。。闷闷闷。。。。。。。。

学校的两个老师就不断的被我烦。。。。。。

真得很想念你们,我可爱的学生。。。。。

不懂其他人是怎么样看待我这个老师,但。。。。我问心无愧!

怎么办,我真得很想他们。。。。

人人都问我为什么没有教书了。。。。我答得很敷衍说,有新老师来了,实际上也是两个临教,临教对临教,他们选择了后来的临教,就把我们这‘旧’临教丢了,可怜的是学生,他们已经适应我们了,就这样,被山猪狠心的将我们分开了!

没有聘请书,也没离职书,就这样被人当做像傻子那样呼来换去了2个月多,最可恶的是那天的运动会把我白白的皮肤晒黑!可恶可恶可恶!!!
就这样一声你明天不用来了,就这样被人炒了。。。。!好多的莫名其妙。。。。。

老师们纷纷为我们感到不值!说得上报校董!校董????可笑!挂名罢了!亏他们都是学校的校友!我似乎已经没力了,因为我徘徊在我要胜利还是吃点亏算了!

就这样被他们欺压,我要说吗?我不懂。。。。。。。

还是那句话,我期待神给我智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