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31/3/08

March 31
被炒万岁!

今天正式离开学校了,为什么会被炒?理由就是我们不愿做到年尾(我们=我跟我的另一个同学,也是当临教的,我们选择继续深造 )。。。。。可笑吧!

不要紧,终于又能睡到日上三竿!晚上跟朋友讲电话到迟迟的,也不怕第二天会睡迟,不必受学生的气,又可以保持我的青春了,最重要的事,不必晒太阳。。。。:)

但是,摸摸我的良心,我问自己说,真的一点都没有不舍吗?。。。。。。。。在别人的面前我故作潇洒说没有半点的不舍。。。。。

但,我是骗不了自己的。。。。

我不舍。。。。很多很多的不舍,尤其是3A班,jack,yuki,grace,shirley,annesha,lin yong,jason.......我会很想他们的。。。。

经历了当老师的三个月,很快又要做回学生的我,我一定会好好的当个学生!

怎么办?如果让我再见到他们,我会哭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