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王

蛋蛋王 aka egggy >>>>的特征 1.永远爱吃蛋 2.爱吃蛋不代表我跟鸡是好朋友 3.喜欢被人叫 “埃及女王” 4.喜欢发呆,想入非非,白梦 5.人生哲学: (a)以最简单的心情面对最困难的事 (b)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7/6/08

June 07
爱,很简单。。。。
这两天忙着布置教堂,加上有睡得很少,因为老爸骂骂骂骂骂骂声,昨天索性7点就到店了,结果还是被老爸骂骂骂骂骂,算了吧,这就是呆在家太久的后遗症。。。

今天也是早早就到教堂了,所以现在的我很累,很爱睡,刚刚以为老爸又要骂我了,整个早上都不在店,嗯,感谢神,没有!可能是做了上帝的工,上帝的恩典吧!

很感动,很讨厌参加婚礼的其中之一原因就是,每次都会想哭,then会有很多的幻想(是不是有梦就会有将来呢?)

有3首歌再次让我想听:baby,i still believe , 爱,很简单,我愿意

早上感动我了。。。。。

haiz....她要跑了,而他呢?却无动于衷。我们都很珍惜她,但他只因一句第一眼看她不顺眼,就不想跟她做朋友。难为她天天等他的简讯,女生多多少少都会有矜持的嘛,她不敢太主动,而他却是那么的被动,

所以。。。现在。。。。

C先生的出现,感动了她。C很疼她,她告诉我虽然C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他如果对她还是那样态度的话,她会跟C先生,况且C先生的条件不比他差。。。

他喜欢L小姐,但,他是知道她有男朋友的,还要挑战高难度,却不珍惜眼前的她(她跟L是朋友)。。。。

我对L本来是没什么意见的,L知道他喜欢L,就跟她说,他喜欢自己(L)多过她,我想这句话让她对他动摇了,虽然她想跟他(如果我是她,我也是讨厌死他了!!!)

究竟他跟她会怎样? 我期待他会跟她私守一直到老,一直,一直。。。。。

希望他会看到我写的这一篇,好好的反省,珍惜眼前的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